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药品争功

药品争功

2009-10-27 来源:本站原创

  晚上,我在床上呼呼大睡,睡的正香时,被一阵嘀嘀咕咕的声音吵醒了,原来是妈妈给我买的一堆药正在说话。

  “最近听说小主人病了,才把我们买来了。”小儿止咳糖浆说,“哈哈,我最会治感冒了,并且是最普通的药,我一定是最先被吃下去的。”板蓝根高兴地说,突然,感冒冲剂反驳了一句:“瞧,把你牛的,咱俩配合才是最好的搭档呀!得一块入肚。”我禁不住在一旁偷偷地笑起来!突然柴胡口服液说了一句:“你俩还想第一个被喝掉,做梦,我可是最苦的,应该先吃苦,苦口良药啊!”“我还抗病毒哪!得感冒可离不开我。”双黄连口服液也在一旁不甘示弱。

  “小主人发烧了,不一定是感冒,”退热贴说,“哪多少度啊?”全部药品异口同声地问,目前还不知道,大家七嘴八舌地说,“我来!”温度计傲慢地走过来,钻到我腋下,5分钟后,就出来了,说是38。9度,“即使不用你退烧药,我降温贴也可以降下小主人的温度,”降温贴挺了挺了腰板,有点心虚地说。

  “就你呀?哈哈哈,退烧药一阵狂笑,要是小主人普通发烧,你这个东西还管点用,一旦发高烧,还是要靠我啊!”“别吵了,你们影响我休息了,要知道,你们是一个团队,精诚合作才能治好我的病。”我生气地对他们喊到。众药品吐了吐舌头,顿时鸦雀无声了。夜还在继续……

  第二天早上,我向平时一样起床,发现桌子上果然有一堆药,一想,昨天还真不是在做梦!

  路北实验小学5年级 董宇轩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