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晨曦的三个“美”

晨曦的三个“美”

2009-10-27 来源:本站原创

  那年,我和家人去山上玩,到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不时看见又几个提着灯笼的萤火虫肆无忌惮地在从中穿梭。

  我早早的起床了,为的就是欣赏城市里所没有的景色。

  眼前的一切都是模糊的,下雾了。多美啊!像轻纱一样,笼罩着这座山,一切都坠入烟海之中,虚无缥缈,给人一种“不识庐山真面目”的神秘感。多迷人的雾啊!伸手去摸,却调皮地飞了、飞了,飞到我脸上,沾到我头发上。我贪婪的呼吸着清新,凉凉的,涌进我喉咙里。“啊!这是城市里所没有的味道。”看着这眼前的一切,心情变得更好了。空气里带着泥土的味道,仔细闻,似乎能闻到花的幽香。雾,浸润着我的脸,好舒服!这茫茫大雾,别有一番诗情画意,晨曦的雾,好美!

  树叶上有几颗漂亮的“珍珠”,闪闪发光。我不禁伸手去触碰它,呵,它顺着叶尖滑了下来。从草间走过,咦!它们调皮地黏在我的腿上,好冰,凉凉的,还有一些痒呢!我用手抹去这些露珠,不禁叹道:这来自晨曦的礼物,也是这样美的引人眼。

  在这“群山”之中,我想大喊一声:“啊——”心中的不悦全都消失的无影无踪。山那边,似乎有一个人应和着我“啊——”带着些幻想色彩,这声音越过无数座险峰,传到我耳中。我的声音并不完美,可配上着山色,好似天使的天籁之音。我被深深的吸引住了,闭上眼睛细细品味、聆听,直到它渐渐消失在耳畔。知道吗?这是世上最纯洁、最美、最清澈的声音。晨曦的“声音”,真美啊!

  微微一笑,时间在指缝间飞速消逝着,毫不留情的带走了这个美丽、宁静的早晨。我徘徊在这短暂的时间里,心里默默叹着:这来自晨曦的三个礼物,也不过被掌控在时间之中,人之心——狼狈;景之美——消逝;物之利——呼唤着人们内心的欲望。回来吧,最纯净的地球!

  安徽宣城市六中七年级 邓雅婷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