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让我帮你拍拍吧!

让我帮你拍拍吧!

2009-10-27 来源:本站原创

  “来,过来,幸子,让我帮你拍拍吧,这样你就能睡着了。”这句话是我童年时期最长听到的一句话。

  一岁时,一双已布满皱纹的手轻轻的拍着我的背说着这句话,就这样我睡着了,睡在了甜蜜的幸福中,沉沉地熟睡着。

  二岁时,这双手不见了,满屋子里都是白布,我哭着喊着,寻找着这双手,可我知道那双手不会再会来了。

  三岁时,另一双嫩滑、白皙的手代替着她,照样拍着我的背,说着那句熟悉的话。但我总感觉是那么陌生。

  现在这双手也已经变老了,也爬上了皱纹可每当我睡不着时,这双手就会安慰我,伴着我走过了许多的黑夜,让我安心地熟睡到天亮。

  今天晚上妈妈的房间里灯火通明,她正在灯下写报告,我一点睡意也没有。我悄悄的走出房间,蹑手蹑脚地跑到房间门前,慢慢地打开门,看见妈妈桌前正躺着一份文稿,而人却已经不在椅子上了,我惊讶极了,伸长着头寻找着妈妈的身影,呀!妈妈怎么在窗边望着窗外的景色呢!我好奇的想,于是就走过去、拍了拍妈妈的肩,妈妈转过头来,用着慈祥的目光看着我,轻轻地点火了一句:“幸子,这么你怎么还不睡觉呢!要不我去不房间帮你拍拍吧!”妈妈!可是……我一直说不下去,而妈妈却已经将我领回房间,带上我难十分温暖的床,拍着我的肩。可这次无论妈妈怎么拍我也一点睡意也没有,我起身对这妈妈说“妈妈”这次让我帮你拍拍吧!说完,我就起身,让妈妈睡下学着妈妈的样子,轻轻地拍着我妈妈的肩,不久妈妈闭上了眼睛,甜甜地入睡了,不知今晚,我是怎么回事,在这个“失眠之夜”尽然不用妈妈拍就睡着了。

  妈,睡吗!让我帮你拍拍吧!就像你一样用着我的小手轻轻的拍着你的背,说着那句你已经说过很多次的话,不过这次是换了角色罢了!可心却没变,妈!睡吧!祝你晚安。

  杭州求是星洲小学六年级 徐幸子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