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桥的作文大全 > 关于桥的作文 > 关于桥的作文:桥的演变_600字

关于桥的作文:桥的演变_600字

2009-10-27 来源:硚口路小学

  很久很久以前,一个老农挑着担子回家了。走到悬崖边,没有桥,急中生智,拿着斧头几下便把树砍倒了,大树正好倒在另一边的悬崖上。他想也没想就走了独木桥。开始还很好,他便放快了脚步,走到中间时,“咔、咔”,桥断了!“啊……啊!救命!”老农大叫,可他还是掉下去了。

  可见,独木桥还很危险呀!后来人们发明了石头做的石拱桥!

  有一位贵妇,坐着马车到了石拱桥下,不禁发出感叹:“好一座桥呀,真像一条彩虹横卧小河呀!”这时,马车开始向上走了,她又兴奋地说:“这座桥倒映在水里,还真像一个巨大的铜钱呀!哈哈哈……”

  咱们再来看一看长江大桥吧!OK!

  我们一看长江大桥,就会想起毛主席来题的词: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再来看一看,真像一条巨龙横卧江面,长江大桥还有一个更大的用途——可以通火车。以前呀,火车过江怎么过。要把火车一节节拆下来,再用船运到对岸,再一节节装上去,真麻烦!嘻,不过有了长江大桥的帮助就好多了呢!

  现在,有个聪明人把江上桥“运”到陆地上来了,结果成为了立交桥。

  立交桥呀,可以让大家方便一些,可以少堵车吗!还很美观。白天,你看那立交桥真像麻花一样扭来扭去,真是奇形异状呀!晚上,立交桥上有点点星光,又像一条透明的巨龙藏在黑暗之中!立交桥真是大“英雄”呀!

  桥可以通到南呀,通到北呀,甚至可以通遍这千变万化的世界!

  小孩子连在一起,手牵手,汇成了友谊的桥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