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桥的作文大全 > 关于桥的作文 > 关于桥的作文:“桥家”四兄弟之争_600字

关于桥的作文:“桥家”四兄弟之争_6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我!我!我……”一阵吵声把桥妈妈惊醒了,原来是她的四个桥孩子在争吵谁的本领最大。

  它的大儿子独木桥先发话了:“我的本领大,你瞧世界的各个角落里哪里没有我的身影,而且我用的材料最少,最方便了,悬崖峭壁只有我才能通行……”

  还没等独木桥说完,它的二儿子石拱桥也发话了:“我的本领大!那小小的独木桥既危险,承重又小,只要超过了一两个人它可就沉下去了。再看看我,承重最大,而且又坚固。瞧瞧我的朋友赵州桥吧,都有千年历史了,还是屹立不倒,多棒呀!而且我更宽了,两边还有护栏,比独木桥安全多了。我也更美观了,你看,晚上的我多么像一个月亮呀!早上的我,又多么像一条彩虹呀,还能上通马车,下通船呢……”

  没等石拱桥说完,那威武的长江大桥也发话了:“石拱桥多么容易冲散呀!我可比它好多了,我横卧大江,钢铁做的身子,多安全呀!并且我下面竟然还能通火车呢。而且我也多么像一条钢铁巨龙呀,不只这些,我们的毛泽东主席还给我题过词呢: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

  又一个“停”,最值得桥妈妈骄傲的四儿子立交桥也发话了:“虽然你们都是在河面上通行车辆,而我却是在地上通行车辆,我可比你们好!我可以使交通更方便,我也更美观了。所以说,我是最棒的!”

  桥妈妈走过来微笑着说:“孩子们,你们在我的心中,每一个都是最棒的,因为你们各有各的用处,各有各的缺点和优点,而现在,科学在进步,我相信,你们以后会更加优秀的。”

  郭海蓝?韩家墩小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