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桥的作文大全 > 关于桥的作文 > 关于桥的作文:桥的变迁_450字

关于桥的作文:桥的变迁_450字

2009-10-27 来源:崇仁路小学

  桥有很多。从古代的独木桥、石拱桥,到现代的长江大桥、立交桥。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农夫,他砍完了柴,回家的时候,刚好走到一个悬崖上。他正在思考怎么办的时候,一棵大树忽然闪进了他的视线。他急中生智,拿出砍刀,砍下了这棵大树,正好搭在了悬崖上。老农小心翼翼的过了桥,回了家。这就是独木桥的建造过程。

  可是,独木桥也有缺点。比方说:每个独木桥不能超重,每一次只能过一个人。独木桥也很危险,万一你踩空了,你就会掉下万丈悬崖,摔个粉身碎骨。

  到了三国时代,人们就开始建造石拱桥。石拱桥它比原先的独木桥更坚固,更安全了,桥上还可以过马车。可是,石拱桥不能在长江上建,只可以在小河上建。

  中国解放以后,武汉建造了长江大桥。长江大桥很长,可以在江面上过车,还可以过火车。长江大桥就像一条巨龙一样横卧在江面上。连我们敬爱的毛泽东主席也说:“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

  到了21世纪,我们开始试着把桥搬到陆地上来,建造了立交桥。早上,立交桥像一个巨人坐在地上。晚上,等到灯火辉煌的时候,立交桥像一个威武的剑士,披着黑色披风,挺立在地上。

  22世纪的桥,肯定比我们想像的更坚固、更宽、更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