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摘酸枣_500字

摘酸枣_500字

2009-10-27 来源:本站原创

  星期六,天气晴朗,蓝蓝的天空上飘着几缕流云,丝丝的秋风迎面吹来,使人感到神清气爽。我和姑奶一起去原上摘酸枣。

  一路上我充当向导,带着钩杆走在最前面。路边各种各样的野花在微风的吹拂下,起起伏伏,仿佛在向我们招手。五颜六色的蝴蝶在前面上下翻飞,像是在给我们引路。在这一片美景中,我们不知不觉地到了原顶。

  呼吸着原上新鲜的空气,看着那路边、崖边到处都是一丛丛,矮矮的酸枣树,树上叶子不多但细细的树枝上却挂满着亮亮的、红红的、像玛瑙般的酸枣,我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我迫不及待地拿起钩杆,对准一棵最茂密的酸枣枝,来回一拉。酸枣们争先恐后地往下跳,姑奶不停地在地上捡。我一回头,又看见一颗小酸枣树上也结了不少。我急忙用手去摘。“哎呦!”手指像被针扎了一样,原来酸枣枝上还有那么多锋利坚硬的小刺,这下我可得小心些!我忍着痛和姑奶齐心协力,不一会儿,我们就满载而归了。

  回家的路上,我问姑奶为什么要摘这么多酸枣,姑奶说:“酸枣有清热,止血,止痛等好多作用。”我心想:“原来这样哦,我真是越来越爱这又好吃又有用的酸枣了!”

  陕西省咸阳市渭河发电厂英才子校三年级一班 闫祎泓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