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桥的作文大全 > 关于桥的作文 > 关于桥的300字作文:友情之桥——万年桥_350字

关于桥的300字作文:友情之桥——万年桥_35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更多关于桥的作文 

  窗外雨潇潇,把思绪浸润得葳蕤多姿。冬已去,春光一缕送来温馨一片,故乡的桥连着难忘的友情。

  还记得那座古韵悠悠的小桥么?我记得,我们记得,我们这一群嘻嘻哈哈的小孩、一伙年少天真的伙伴、一群朝夕相处的同窗记得。我们曾同行,带着真诚,怀着希冀,揣着梦想,走过风雨中的古桥,走过艳阳下的古桥。

  几丛青苔,几棵小草,抑或是几粒小螺,悠然展示着小桥的殷实和安宁。走过前人屐履磨润得青石板路,足音空跫,当是现实与历史相互碰撞的回声……

  古桥的学名叫万年桥,我称她友情之桥。它曾陪伴我们走过幼稚,走过童真,走向靓丽的花季。

  古老的徽州文化造就了你,座座嶙峋的牌坊托举着你,细细柔柔的炊烟笼罩着你,双双深情的明眸挂念着你。啊!亲情之桥——友情之桥,纯洁的色彩,矫健而有不失优雅的身姿,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缕春风,一抹阳光……
 

相关内容推荐

关于桥的作文300字
  家乡的五湖桥   猴子过桥
  过桥   家乡的小桥
  搭桥   南京长江大桥
  家乡的嘉陵江大桥   参观云香桥
  飞龙桥   过小桥
  我们之间的友谊桥   友情之桥——万年桥
  亲情之桥——万年桥   水下大桥
  故乡的桥   游长江大桥
  参观重庆长江大桥   家乡的嘉陵江大桥
  故乡的桥   美丽的兰陵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