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猫妹妹_800字

我的猫妹妹_800字

2009-10-27 来源:本站原创

  2006年9月18日,在放学的路上,我看到一只小猫胆怯地蹲在花园露天电梯口。它非常的可怜,身上脏脏的,毛乱乱的,蜷成一团,眼睛直盯着我,好象在说:“好心人,求求你把我带回家吧!我肚子好饿,给我一点东西吃吧!”我看见小猫可怜的眼神,忍不住将它轻轻的抱回了家。

  妈妈虽然不高兴我没经过她的同意便将小猫带回了家,但还是和我一起给小猫洗了澡,并给它做了一个舒舒服服的小窝,我还给它找了一个盘子专门给小猫吃饭用。

  第二天,起床后我就跑到小猫的窝旁,小猫被惊醒了,它伸了个懒腰,就开口对我说了一声“谢谢你,小姐姐。”我愣住了,小猫居然会说话了。于是每天我去上学时,小猫就会叼着我的鞋对我说:“给你,小姐姐。”那时侯我心里特别的高兴。

  晚上,我想让小猫去睡觉,就会对小猫咪说:“小猫咪,已经很晚了,你也应该去睡觉了”。我总是还没把话说完,小猫咪便飞快的跑到自己的窝里去睡觉了。

  我喜欢这只小猫咪。它的左眼白右眼黑,眼珠滴溜溜地转来转去。随时都会向我们一家人摆出可爱的样子。它睡觉时很喜欢打滚,在沙发上睡觉时,经常翻到地面上。它有一个习惯就是白天睡觉,晚上活动,在房间里跑来跑去,随意地撕咬碎纸或我的衣服。难怪我爸爸叫它“夜猫子”。

  小猫能听我的话,与我很亲近。还会说话,我很高兴。

  很多同学都有弟弟妹妹,我觉得他们真幸福,我想要是小猫能变成一个小妹妹,陪我上学、玩耍,我也不再孤独了。那该有多好啊!

  10月1日国庆节,我很早就起床了,因为爸爸答应带我去玩。我们准备带小猫咪一起出去。可我却找不到它。“小姐姐,是不是找我啊?”我旁边突然有个声音对我说。我吓了一跳,急忙回头一看,妈妈旁边站了一位漂亮的小妹妹。我问妈妈:“她是谁?”妈妈只是神秘地笑了笑,没有回答我。那个小妹妹却说:“我是小猫咪,我是你捡来的小猫咪呀。”我又惊又喜不知这是不是真的。我的小猫咪变成了人,并且是我梦寐以求的小妹妹。

  爸爸对我说:“只要你充满爱心,什么都有可能的。”

  优才国际泰然小学五年级 kandy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