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雪白的回忆_700字

雪白的回忆_700字

2009-10-27 来源:本站原创

  坐在教室的墙边,我望向窗外。一阵清风迎面扑来。忽地!余光闪现一片白。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只跳上房顶的猫。

  苗条的身材,优美的线条,绅士般的步伐,还有——那如雪般亮白的皮毛。

  清风吹过我的脸颊,带我的思绪回到了从前。

  它,跟它长得那么相似。它,是我的第一只宠物。你不知道我是多么爱它,我为它取了名字——雪白。在喂养它的那段时光,它还小,我也方值童年时期。那段时光是多么美好,我无法描述跟它玩耍时的快乐。

  我喂它食物,看着妈妈为它洗澡,拿出线球逗它玩。周末的午后,它还会蜷成一团睡在我腿上。写作业时它会淘气地钻进我桌子底下的空抽屉里,睁着圆圆的大眼瞧着我。每当阳光照射在它雪白的皮毛上时,都会反射出柔和的光。它真的为我带来了很多快乐。

  我回忆着,在脑海模糊的影像中,我看见它像一团雪白的绒球,在地上滚过来,滚过去。

  噩梦在一个炎热的夏天,知了的叫声令人心烦。我突然发现,它的皮毛不再那么雪白,不再反射阳光的温暖。当我拿出线球时,它再也不会活泼地跳跃起来玩了。我每天都在担心:它不会有事吧,它不会有事的……

  可是,雪白最终还是离开了我。我沮丧了很多天,我的心底留着泪……为了那个可爱的、雪白的绒球。

  凉风再一次吹来,将我带回了现在。我看着眼房顶的白猫,心中一惊,以为是雪白回来了!而我却看到了不愿看到的一面:白猫用陌生的眼神急匆匆地瞥了我一眼,转身就跳下高墙——跑远了。

  而那脑海中的剪影:苗条的身材,优美的曲线,绅士般的步伐,还有那如白雪般的亮白的皮毛似乎还留在眼前,没有消失。

  雪白的回忆,就象那只陌生的猫一般,匆匆地来到,又匆匆地离去。

  短暂,而又美丽。

  河北邯郸第十四中学九年级 苗佩璐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