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_600字

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_600字

2009-10-27 来源:本站原创

  你们知道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是什么吗?那就是母爱以及父爱。父爱忧如一座高大的挺拔的山为我遮风挡雨让我不再因为淋雨而生病,母爱忧如一潭清澈的幽静的潭水为我送来甘甜的水让我解渴。父母是我的一把保护伞、是我的一层保护膜。

  父爱是伟大的。我们知道有儿童节、国庆节和老人节等等等等。不知道还有父亲节,父亲节是在6月份的第三个星期天。世界上的第一个父亲节诞生再哪儿呢?1910年诞生在美国。我爱父亲,以下就是我爱父亲的解释:

  父爱是严厉的。我爱爸爸是因为每一个星期五我放学回家,爸爸总是请假开车到旧家来把我接到新家去,并且时而不误。为了把我的学习提伸我爸爸会废尽心血把我的学习搞好不会让我学习差。

  母爱是无私的。我们知道有儿童节、国庆节和老人节等等等等。不知道还有母亲节,母亲节是在3月8日。我爱母亲,以下就是我爱母亲的解释:

  母爱是无私的。我相信每一个人都会爱母亲的吧!但是人们爱母亲的方式不一样,有的人会口头说出来、有的人却会用一种特殊的方式表达出来。我是会用第二种方式表达出来的,如:会用一些关爱母亲的种种方法。

  “儿行千里母担忧”,“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不正是父爱,母爱的体现吗?父母的爱是无私的、伟大的、淳朴的。爸爸、妈妈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说也说不完。时间一天天在过去,他们都会老的,但我一定不会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我会永远爱着他们!

  石头街小学六年级 花朵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