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生活,人生_500字

生活,人生_500字

2009-10-27 来源:本站原创

  正如各种图形一样,为图形涂上各种颜色,就是我们充满了酸甜苦辣的人生。

  菱形青(酸)

  美丽的人生也有不少心酸的事,前几天我的外公去世了,酸酸的,涩涩的。眼泪夺眶而出,我连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他,望着外公的脸颊,连双眼都没有闭上,透过泪水我看到了外公手背上的一道道伤痕,仿佛看到了他生前的痛苦,因为生病而离开的世界,只有六十九岁的他生日都没有过,所有人都在流泪。

  圆形粉(甜)

  08年的奥运会在中国首都举行,全国人民举杯同庆,沉浸在喜悦与激动当中,我的心中砰砰的,甜的像是要融化了似的,就像心是糖做的。

  正方形(苦)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这是一件令人痛心的事。有一对夫妻在手机上对他们的孩子写着:“孩子,如果你有幸活下来,一定不能放弃梦想,不要为爸爸妈妈的离开而忘了你自己,爸爸妈妈要去另一个世界保护更多人。”总有一种感动让人泪流满面,这不正是吗?

  三角橙(辣)

  长这么大了,可是我还是会犯一些低级的错误,考试时特别简单的题目却因为粗心做错,老师,爸爸妈妈都很生气,狠狠的教育了我,我低着头,脸上火辣辣的,眼眶中还有要落泪的感觉,可是毕竟我是班长,爸爸妈妈期望很高,这次成绩真的让我很惭愧。

  桐乡市石门镇中心小学6年级 朱丽艳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