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鲜花赠予老师_550字

鲜花赠予老师_55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临了。玲玲: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生打算在小学的最后一个教师节,送老师一束美丽的鲜花,表达自己对老师的敬爱之情。

  玲玲是一个优秀生,可在一年级时,学习成绩却很不好,考试不是70分就是60分。为这,玲玲自卑级了。在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里,玲玲的班主任陈老师找到她,问她学习为什么不好?玲玲伤心地说:“我的爸爸妈妈在我上幼儿园时就死了,奶奶在前几天心脏病突发也死了。“说着,玲玲抽泣了几声,哭了。陈老师沉默了一会儿,说:“从今以后,你就住在我家吧。“

  从此,陈老师把对自己一两岁的小儿子的爱,分给了玲玲一份。天天照顾玲玲,对她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玲玲深深感受到了母爱的存在。

  想到这里,玲玲马上奔向小山坡,在小山坡上采摘了一束才刚刚开放的野菊花,黄的,蓝的,可漂亮啦!

  玲玲跑向老师的办公室,看到陈老师的办公桌上堆放着许许多多的作业本,左边放着一台日历,右边是瓶墨水,还有简朴的笔筒和地球仪。陈老师已经累得趴在桌上沉沉地睡了过去,手里的作业才改了一半。玲玲心头一颤,今天是教师节,在这个属于老师自己的节日里,本应该趁着今天好好休息一下的陈老师,现在却还在批改作业!

  玲玲小心翼翼地把野菊花扎成两束,整理得漂漂亮亮。又悄悄地把它们都插在笔筒里,想要给老师一个惊喜。

  玲玲退了出去,仿佛看到了陈老师醒来后看到插在笔筒里的野菊花,欣慰地笑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