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初中语文 > 部编版八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八年级上册四单元作文:我要克隆_450字

人教版八年级上册四单元作文:我要克隆_45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我要克隆许多的我,随着新时代的来临,人们有的事无法忙过来,忙来赶去到头来一件事都没做好,真应该像哪吒小弟和孙大哥学习学习怎么个“三头六臂”之术啊!

  我要克隆!第一个的我将代替我写作业,因为有时太忙不过来了。

  我要克隆!第二个的我将替我干家务活,因为从小娇生惯养的我对家务一窍不通,哦!对了!“我”克隆出来不会和我一样一窍不通吧?

  我要克隆!第三个我要成为“雷锋二号”,在街上助人为乐,这样,我和“我”就会受到表扬啰!

  我要克隆!第四个嘛,将当上一个士兵,保卫我们和“我们”的家园。“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

  我要克隆!第五个,我觉得“我”可以当个清洁工,不让我们家园成为一个“垃圾堆”。

  我要克隆!第六个我让“我”当个歌星影星就足够了。当得当不上还是个问题啊,咳!

  我要克隆!第七个,我决定了,当个“商业强人”,以赚来的钱补贴我家的生活状况,毕竟,我们都不怎么富裕嘛!

  我还要第八个、第九个、第十个的我,“我们”虽然工作各不相同,但目的是相同的,让生活过得更加幸福,更加美好。

  我要克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