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初中语文 > 部编版八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八年级上册二单元作文:同在一片蓝天下_600字

人教版八年级上册二单元作文:同在一片蓝天下_6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同在一片蓝天下,我们拥有着不一样的童话,为了彼此的梦,去描绘一幅美丽的人生。用共同的心声,唱响一曲属于蓝天的歌谣。

  “同在一片蓝天下,我们拥有着不一样的梦想,为了彼此的梦,我们怀着满腔的热情。奔驰在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细雨在天空中飘洒,河流在大地里流淌,潺潺的小溪说着俏皮的话儿,幽雅的黄鹂唱着动听的山歌。”

  这是农民工子女,朗诵的一首《心里话》散文诗。这首诗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的校园很小,我们的校舍很简陋,我们的桌椅很旧,我们的生活很拮据……这是他们的心声,我看了后很感动,想象我们同在一片蓝天下,一起学习,一起玩耍是多么欢快啊!同在一片蓝天下,我们的生活环境不一样,每天有的人在豪华的饭店,吃着满汉全席;每天又有多少人忍饥挨饿呀!为什么人与人的差距很大啊!

  同在一片蓝天下,我们的心里都不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见解。而我们生活在一个温暖的环境下,吃着丰富的饭菜,为什么有的人要浪费呢!我们怎么不能节约一点儿呢?如果农民工子弟看见了一定会很伤心的。同时,你需要问自己,你用了多少力量帮助过弱者?问问自己的心。为了建设我们的家园,为了让城市变得更加美丽,农民工伸出了他们的双手,现在该轮到你伸出双手来帮帮他们的孩子,只要我们能够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我坚信,一个和谐、美好的社会就一定能够实现。

  同在一片蓝天下,我们拥有着不一样的童话,为了彼此的梦,去描绘一幅美丽的人生。用共同的心声,唱响一曲属于蓝天的歌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