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慈爱的妈妈_500字

慈爱的妈妈_5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根草。没有妈妈的怀抱,幸福那里找”这支歌时常在我脑海中回荡着,我的妈妈就是这么一个慈爱的并且十分称职的母亲。

  我的妈妈有着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黑色的眉毛下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宽大的鼻梁上架着一个眼镜,脸上还常常挂着欢快的笑容。

  记得有一次,我在放学回家的路上一不小心,摔了一下,头上鼓起了一个大包,并且还淤血了。我是运动员,下午就要开始比赛了,可我这个运动员可还怎么运动呀!我想强忍着伤痛参加比赛,但妈妈一知道后,就守着门不让我出去,令我哭笑不得。他之所以不让我去,就是因为担心我运动时震的伤口疼痛。

  还有一次,我正在学校听着课不知怎么搞的,身体虚弱的我又生病了。正在上课的妈妈知道后,连课也不上了,更不再等公交车,直接找了辆小轿车就来到了我们的学校。妈妈看到我脸色苍白,就像冬天的冰一样,她那常见的笑容也消失的无影无综。尽管离医院离学校很近,但妈妈还是带着身体虚弱的我又搭上了小轿车,迅速来到了医院。不知不觉躺在妈妈的腿上睡着了。醒来后,我已经不是躺在妈妈的腿上了,而是躺在爸爸的腿上,妈妈刚好走来,手里拎着沉甸甸的饼干。

  妈妈对我无微不至地关怀、爱护和教育,那份慈爱是用语言难以表达的。正如古诗所说:“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