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运动时代_400字

运动时代_4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我每天都盼着快点到暑假,因为这个暑假我准备去运动时代旅游。

  我盼啊盼,终于盼到了暑假。暑假的第一天,我就跟爸爸妈妈告别,我将要旅行一个月。我来到了飞机场,买了一张去运动时代的飞机票,等待飞机到来。过了一会儿,广播说:“请去运动时代的旅客去5167号飞机上机!”我立刻赶上了飞机,开始了我的旅程。

  到了运动时代,我没有见到一个人,我也没有见怪,但是,在我走出马路准备坐出租车去旅馆的时候,却见到每一个人都在跑步,马路也变为人行道,没有一辆车通过。唉,原来运动时代想去哪里都要跑步,这可惨了,当我背着行李去到旅馆时已经满头大汗。我立刻开了一间房,进去却只看见运动器材,没有任何其他用品,只好去散步一下了。

  我下了楼,刚开始散步,就有一个警察在0。01的时间内从离我100米处跑过来,刷刷地写下了罚单,交给我,就走了。我一看罚单,上面写着“没有运动,在散步,属于二级犯规,罚款500元!”,啊?这样也犯规啊?晕。

  就这样,我在运动时代没呆多久我的钱就被警察罚款罚光了,只好遵守规则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