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异想天开的“消防队长”_450字

异想天开的“消防队长”_45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提到“消防栓”,你一定会说这可见多了,有什么新鲜的。可是我们班里的“消防栓”就非同小可了,它可不是什么红红的器皿,而是一只蓝色的木箱,我们把它叫作“烦恼清理器”。因为这个发明专利属于我们的班主任,所以我们称她为“消防队长”。

  只要一有人成了和谐音符中的另类,被队长的火眼金睛发觉了,她会立即拎起秘密武器“消防栓”执行任务。

  记得那次校园风筝节过后,在端着凳子进教室时,徐烨因为他的同桌不小心打翻了他的铅笔盒,不管同桌怎么道歉,就是板着脸不解恨。我好心上前劝说,没想到好心劝说反成了火上浇油,雪上加霜,他还朝我开火呢。正在我束手无策之际,队长发现了这一镜头,二话没说,不慌不忙地端起清理器,不紧不慢地走到他身边,冲他微微一笑,“有不快乐赶快发泄吧!”徐烨没办法,一副破涕为笑的样子逗得他同桌也化尴尬为“可乐”。

  自从有了烦恼清理器,有了队长的秘密武器,不免使那些动不动爱甩性子,火气旺盛的同学收敛了许多,虽然心中有气,见着烦恼清理器上的笑脸也自然消了气。也因为有了它,而使我们这个集体开满了和平之花,偶尔有人表现得很烦恼,很痛苦,大家会用烦恼清理器来提醒他。

  呵,还老班还真有一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