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管闲事的小狗_400字

爱管闲事的小狗_4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我家养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它浑身长满了雪白雪白的皮毛,真像一位从冰雪世界走来的“小天使”。一双黑漆漆的大眼睛,就像两颗熠熠生辉的黑宝石。一对小蒲扇似的耳朵耷拉在圆溜溜的脑袋上。别看它的腿又粗又短,跑起来路来连我也赶不上呢!

  虽然它长了一身令人羡慕的皮毛,可它一点也不懂得爱惜,总是喜欢躺在地板上打滚,弄得全身脏兮兮的,像一团灰色的小绒球。

  我家的小狗不仅不讲卫生,而且非常贪吃,每当我们吃饭的时候,它总是在餐桌边蹦来跳去的,指望我能开恩,给它一点“赏赐”。而我也总是毫不吝啬,不时丢给它一点食物。

  人们常说:狗拿耗子,多管闲事。我家的小狗还就是这副“德性”。记得有一阵子我家的蟑螂特别多,小狗就主动当起了消灭蟑螂的“小英雄”。每当看到蟑螂,它就像听到军令一般,飞奔过去,用爪子轻轻按住蟑螂,把它翻了个“底朝天”,等蟑螂好不容易翻过身来,小狗又再次把它翻了过去,如此三番五次,直到蟑螂筋疲力尽,小狗才伸出湿乎乎的舌头舔了有舔,最后舌头一卷,把蟑螂吞进肚子里。

  瞧,这就是我家的小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