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后山的风景_450字

后山的风景_45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早上,我推开窗子看见后山的风景是哪么优美,树上的小鸟在树上叽叽渣渣叫过不停,好想是和我一样被哪迷人的风景吸影住了,

  满山的野花散发出清香的味道,好想住在100里之外的人都闻的到,哪高大的树杆枝叶为人们遮阳还愿意做舍已为人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早上一群的牛羊也来到了这里吃草,他们好想在说这里的风景真好啊,这里的水土也是哪么地好,有的人来这里种庄稼。

  我来到学校给我几个好朋友后山的风景真美啊,讲后他们几个都不相信,我说不信你明日6点来看,到了第二天几个朋友来到了我家里,他们一推开窗子就见一群小鸟在树上欢唱,他们说简直是人间仙景。他们有的说这么美的地方怎么没人来欣赏简直是人类的一大损失?

  第三天,我们来到了一个打印室,打印的叔叔问我们小朋友你是来打印什么?请把你们要打印的资料给我,我说好,叔叔看了我的资料对我笑着说你写的风景真好啊?

  叔叔给我们打印了50张说这打印费说我不收了,我高兴地说谢谢叔叔,我们分成了三个组,第一组把广告单粘在上街,第二组粘中街,第三组粘下街玩成了在学校集合,我们永远希望许多的人都来观看这里的风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