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梦想_900字

梦想_9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我记得别人给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就是上次和一位网友下棋的时候他说的“你太注重名利”。我当场差点吐血,我才赢他12局而已,用不着这么的伤害我吧?于是我极度郑重的告诉他“你不仅是个蹩脚的棋手,也是个蹩脚的评论家”他问我“为什么这么说?”我告诉他“我赢了你12局这只能说明是太水或者我太厉害!这和名不名利不利的没有任何关系,如果你积分太少的话我随时可以还给你!”他又说“你这么强的好战心理,还不能说明问题么?”我当时就一想法,这娃没救了,逻辑思维能力显然已经严重退步到类人猿的地步。

  当然也可能是时间太晚了脑袋有些糊涂也可能是被我杀晕了才会如此。当然也不排除国故意的可能,都是男人嘛输得太难看了面子上过不去贬低下对手这样的事情我也干过,能够理解!

  当然我对他的评论并不会在意,只是我实在不明白他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评价?难道这个世间的名利色彩已经如此之重了么?略微一想,反正隐士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因为在的山里人都往大城市跑,而大城市想往山里逃的人的数量不会比我国的大熊猫多。记得读以前的青春小说,很多人都打算往西藏跑,现在好象很久没有这样的声音了。当然我不是说这些跑西藏的少是件坏事,而是真正能够自由的人已经不多了。

  我记得从小有很多的梦想,想当老师,也想当医生,可是好象似乎都是老师帮我想的,真是个可怜的孩子!郁闷的是现在我还没想好自己应该干什么。我很明白我最大的兴趣绝对不是写字,我喜欢上网喜欢睡懒觉喜欢吃烧烤至于写子排在多少位只有天知道,可是我离开父母后也得上网也得睡觉也得吃烧烤,所以不得不把写子排在首要,所以我坚定的认为那些不去西藏的人绝对不是思想发生变化,而是知道自己到了西藏之后估计灵魂就得和肉体分家。所以我决定不去西藏,决定去江南。

  我喜欢坐船也喜欢吃鱼,我最向往的事情就是坐在江南的小船上捧着笔记本电脑上网,这绝对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是这样的事情只能是梦只能够想实现的可能几乎为0。因为在江南我唯一能做的大概只有端着碗要饭,江南虽然很温柔很浪漫但是他的温柔和浪漫绝对不会面向一个穷光蛋。

  所以我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在这里空想,实在这里也不行了那就只有去西藏帮人家免费放羊!可是事实证明我和那些可怜的孩子一样也很难到西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