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光_600字

光_6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人的一生会有许多关隘,我们会走进谷底,也会走向顶峰,我们会遇到困难,也会找到希望。是谁,在黑暗中的给你一盏明灯?是谁,在困境中伸出一双援助之手?是朋友,是父母,亦或是老师?

  友情,是世界上最无瑕的感情。无论发生什么,友情总是会陪伴着我们,走过风风雨雨,跨过坎坎坷坷。友情,在黑暗中递给我一盏明灯;友情,在困境中伸出一双援助之手。朋友,无私的情感,将我们从生命之中轻轻提携!

  父母,是世界上最无私的人,养育了下一代,却从不奢求回报。父母含辛茹苦将我们拉扯大。无论我们发生什么,父母总会在我们身边;无论我们遇到什么,总会听到父母的安慰。无论我们将要做什么,也总会友父母的叮咛伴随着。父母,在黑暗中递给我一盏明灯;父母,在困境中伸出一双援助之手。父母,给予了我无私的爱,让我的生活有了指引!

  老师,是世界上最崇高的职业。“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无私的奉献着自己,只为组国的未来培育出一批又一批的栋梁。看着老师略带疲倦的微笑,我想,我们能做的,就是递上一张让老师满意的答卷。老师,在黑暗中递给我一盏明灯;老师,在困境中伸出一双援助之手。老师,有了您无私的教导,我想我会更明白以后该走的路!

  跨过关隘,我们体验人生;走出谷底,我们散发光芒;登上顶峰,我们成就梦想。回首过去,在黑暗中,是谁,曾递给你明灯;在困境中,是谁曾向你伸出援助之手?是朋友,是父母,是老师。正是他们无私的奉献所带来的光芒,引领着我们走向辉煌的明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