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紧张_650字

紧张_65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童年,小学正慢慢地离我们远去,也许美好的经历会会随时光淡去,但第一次一定会在我的脑海中占据一席之地的。

  第一次第一次总是人们印象中最深的,而第一次当好多人的面讲故事,则是我印象中最深的。记得那时5年前的事了,我2年级的时候,我们社区组织小朋友讲故事比赛,爸爸也帮我报了名,妈妈为我挑了个安徒生童话〈〈灰姑娘〉〉,听爸爸如果得奖就给我买玩具,我立即信心大增,在家里大声朗读,背诵起来。几天之后,就能把它流利的背下来了。我心想,哈哈,这回我又可以玩新玩具了。

  到了比赛那天,我跟随爸爸来到社区活动中心,比赛的小朋友有二十几个,我心里不觉有点紧张,心想,别人怎么都这么强啊,我看来比不过他们。爸爸这时看我有点心事,就对我说:“儿子,不要紧张也不要认为别人多少强,要相信自己,在爸爸眼里,你是最棒的。爸爸的鼓励才让我有了点信心,这时,轮到我讲故事了,我看看爸爸,那对我充满信心的眼神,我挺了挺胸,我大步走向前台。

  我面带微笑,面视评委,说道:“大家好,我是19号选手,邱昱昊,今天,我给大家讲的故事是〈〈灰姑娘〉〉。”

  我流利的讲完了故事,在一阵阵的掌声中走下了台。爸爸激动地对我说:“儿子,好样的。发挥不错。”我也非常高兴。最终获得了3等奖。虽不是1等奖,但我还是很骄傲,毕竟我的年龄是最小的。而且我战胜了自己,让我敢在那么多人面前讲话了。

  这个第一次,对你们来说或许是微乎其微的,但在我眼里,却是非常的重要,它也是个里程碑,给我树立了信心。

  人生的第一次有许许多多,却都是那么的重要,第一次的成功让我更有信心,让我放飞了理想的翅膀,尊重第一次,把握第一次,成功将由此起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