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四季之语_750字

四季之语_75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春的细语

  “咚叮……”“叮叮……”“咚咚……”这声音布满整个世界,它如同春雨,淋湿了大地,淋湿了山野;淋红了桃花,淋绿了小草。它,让万物复苏,使它们来了精神。它,使天空由灰变南,使云朵由黑变白。在它的歌声,人们听出了希望,听出了春意。春的歌声,让失败的人重新振奋,让成功的人再接再厉。

  这就是春――一位美丽姑娘的细语。

  夏的低沉

  夏的歌声,有力而沉稳,它唱落了花瓣,却唱绿了新叶。它的歌声曾经使乌云密布,但在乌云后却是美丽的彩虹。时而明晰,时而暗淡:时而平静,时而汹涌。这歌声,总使人想起贝多芬的《命运交响曲》。不错的,夏的歌声总会让人鼓起勇气,坚定向前。

  夏――这位年轻的小伙子,总让人相信,奇迹会再现。

  秋的私语

  秋的歌声平静、柔和。在秋天,一切都很美好,因为秋日的歌如那凉爽的风,使麦地金灿灿,农民伯伯笑呵呵!这声音吹落了已枯的树叶,却吹熟了树上的果实。树下铺片黄的同时,树枝上也沉甸甸了。它的歌啊,吹红了落日余辉,使得晚霞鲜红欲滴。也吹静了繁忙了一天的大地,使此刻的大地变得温馨无比。

  冬的呼啸

  冬的歌是单一的一种,就是风的怒吼。只不过,有时它也会静下来。呵!“呼呼……”令人真的很恐惧呀!有人说,冬是为了撼卫自己的威猛才如此凶猛,换个角度来看,其实,冬也是一片好心呢。它在催人们快点回家催动物快点冬眠它马上就要开唱歌了!果然,不几天,冬的歌声来了――狂风夹杂着大雪,唱呀!唱呀!唱白了世界;唱呀!唱呀!冻死了害虫……

  可高潮总会过去,冬也开始温存,每天只飘点小雪,让在雪地里玩耍的孩子不会被冻着,让在冬眠的动物安静地睡觉!呵!

  冬真是位令人捉摸不透的将军呀!

  四季如歌,很动听的歌,在属于它们的舞台舞着,唱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