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小花园_600字

小花园_6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我家的房子是跃层,楼上的用途比较小,所以我爸爸就在北边的露台上种了些易养的花草。这就成了我的小天地,平时有事没事,我都爱往那儿跑,看看那些我钟爱的植物。

  这些小花小草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那盆小小的仙人球了,那么喜欢它,还有经历呢。

  小仙人球是04年暑假爸爸在花鸟市场上给我买的,从见到它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了它。小仙人球有我拳头那么大,上面有好多个花心,却没有小刺。我精心呵护着它,可是,有一天,我却看见仙人球的根都出了土,它也好象死了。我只好伤心的把它放在小花园一角,也不去管它了。

  过了一段时间,我在小花园给花浇水,我惊奇的发现,仙人球没有死,反而长出了一个小花蕾,正要含苞欲放。我连忙把仙人球带到房间里,进行观察。仙人球的土都干了,但它却长得很好,又恢复了刚买来时的翠绿,画也很美丽,这是我意象不到的。从此,我就更喜欢它了。

  通过种仙人球的经验,我知道了仙人球不是普通的小话小草,不需要我太多的关心,它知道怎么照顾自己,最重要的是,它生命力极其顽强,不会因一次风雨,一次干旱而倒下,它喜欢面队挑战,战胜困难,这是令我震惊的品质啊。

  也不光是仙人球,杂草也给予了我一个人生启示。家里的土上总会布满杂草,有一次,我把杂草给全部拔光了,看着干净的泥土,心里很满意,过了几天,我来到这里时,却又看见许多小草长在那里了,这让我感受到“野火烧不净,春风吹又生”的意境啊。从此,我也不拔草了,既然是生命,何必去除?

  家里的小花园,不仅带给我欢乐,而且还成了我的老师,告诉我课堂上感悟不到的东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