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祝福生命_400字

祝福生命_4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所有的记忆仿佛落定的尘埃,不经意间容易飞起,扬出一脉脉执着的思念、醉语与太多遥远的牵念。尤其是在岁末新春之际,它远了又远。

  走远了的三毛说:“远方有多远?我们都是离家而去寻找家的孩子。”于是,流浪的路上便充满了整个季节的追寻。

  有一天感觉到迷失方向,在黑夜里找不到通往自己心灵的路,也找不到家……也许,飞翔或行走,都是为了更快捷地消失。

  不愿拥有这个季节的冷寂与忧伤,却突然有了想哭的感觉。独坐在这黯淡的黑夜,看满天繁星,为一滴眼泪寻找支点。眼泪又在月光的眼里散成无数星光,映亮谁的沉醉的脸,谁的纯真的脸。又是谁的鼾声如梦?

  每一颗星星都很独特,而哪一颗是为固执的我点灯的星?

  既然暂时找不到,那么就祈祷吧,祈祷上苍赐给我一颗许愿的流星。让流星的火焰点燃季节的熔炉,将所有的叹息所有的悲伤一齐投进去,铸出一颗坚强的心。

  那么就祝福吧,祝福一切爱家的生命,祝福生命有一季的指路繁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