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_500字

童年_5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童年,一段多么美好的时光,我们都曾拥有过童年,现在,我们又一同走过童年。那时侯,我们是那么的天真,快乐,无忧无虑,远离烦恼与忧愁,远离欲望与纷争。童年虽然短暂,但却在我们的记忆中留下深深的印记,永远抹刷不掉。

  白色

  童年是白色的,因为它纯洁无暇,那时的我们总是那么的天真,心中总保持着那么一片净土,没有任何事物来玷污它。稚嫩的小脸,鲜红的嘴唇,洁白而又整齐的乳牙,笑起来天真可爱。

  金色

  童年是我们人生中很宝贵的时间,像金子一样灿烂,那时侯的我们总是那么活泼好动,喜欢一起玩过家家,丢手绢,打沙包,唱儿歌。会为了芝麻大的事而大哭一场。还喜欢因为和朋友发生矛盾后把从前给过他的那根棒棒糖要回来。

  红色

  童年也是很热情的,充满朝气的。我们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踏着生机勃勃的土地,尽情享受着周围的所有关怀。我们倍受呵护,是父母长辈的心头肉,每次见到他们时,我们总是会甜甜的向他们问一声好,吃着糖果的嘴里,说起话来也是那么的甜。

  有时候,我们也不是很乖,总爱搞些恶作剧。比如:趁着大人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的走过去,“咚“的一声,当他们被吓了一跳时,我们就会哈哈大笑。而他们则会装做生气的说我们淘气。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虽然童年的时光已经一去不复返,但留给我们的更多的是精神上的财富,是我们美好的回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