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在深秋_800字

在深秋_8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轻轻地把一枚落叶拾起,轻轻地,不留下一丝叹息。那是金色的小船,载满了秋天的回忆。落叶夹进书册,花朵却遗失在夜里。一抹淡淡的初霜,叫心灵懂得了分离。分离就分离吧,逝去的就悄悄地逝去。秋天用红硕的语言叮咛:生命永远有新的含义。再不必追悔往事,更无须怨恨自己,轻轻的把一枚落叶的拾起,轻轻地不留下一丝叹息。

  ――题记

  一个人,只是一个人,静静地,低着头,走在林荫小路上……

  阳光斜斜地照在我的身上,阳光照耀下的身躯,轻盈、美妙,而打在墙上的影子,却是显得异常的孤独、寂寞。风,走在前面,放肆地吹着,思绪也跟着一起飞扬起来了……

  或许真的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一直提醒自己必须要珍惜,却发现自己还是没好好的珍惜我以前所拥有的一切。我一直觉得我能够在新的环境中,找到和你们一样的她,然而,我发现,事情似乎并没有想象中的好。

  现在的我,似乎不会笑了。看着周围的人,笑得似乎连身上的肉都要抖起来了,而我却还是一脸的默然,我都会觉得自己是另类,我不在这个世界中。嘴角微微向上一扬,淡淡的笑,我都觉得自己笑得是那么虚伪、做作。

  漠然了……

  猛地抬头,看着已经枯黄的树叶,我沉默了。人们都说“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翅膀是落在天上的叶子”我凝望着树上几片伶仃的叶子,一个人静静地伫立着,只当一切都不存在了。轻轻地,闭上,眼前是一圈浅浅的黄晕,色彩立即从绚丽变成黑白。

  许久……许久……

  当我再次把眼睛睁开的时候,一片叶子脱离了枝桠,被风裹挟着在空中优雅地打了几个圈圈,然后悠悠然地在空中划了一道弧线,这是它生命中的最后一道弧线,飘落,在喧闹的大街,没有任何声音。它孕育出了另一个生命!最后,沉沉地睡了……

  树叶是有灵魂的,它能载着人的思想飞翔。如果有一天,你看到有一片落叶,恰巧落在你的掌心,不要惊奇,因为那时我对你的沉沉的思念和深深的祝福。

  风起,叶乱舞;

  雨落,鸟疾鸣;

  你可知道,秋已经深睡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