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沙滩_450字

美丽的沙滩_45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晚风轻抚澎湖湾,海浪逐沙滩,没有那乌云罩太阳啊,只是一片海蓝蓝……”每当哼起这首童谣,我的脑海里就浮现出海浪扑打海滩的情景。终于,在今年暑假我来到梦寐以求的大海边。

  漫步在金色的沙滩上,海风吹走了所有的劳累;海浪带走了所有的痛苦;海水冲走了所有的烦恼,真是神清气爽。

  漫步在金色的沙滩上,海浪冲刷着我的脚丫,像要带走所有的污垢,这时,我的身心完全放松,似乎已经融进大自然的血液。

  漫步在金色的沙滩上,听着大海的涛声,那是大自然的心跳;看着美丽的海鸟,那是大自然的使者;眺望着远处的海波,那是大自然的皱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那是大自然的清香……

  漫步在金色的沙滩上,拾取一枚枚美丽的贝壳,那是大自然送给我们的礼物,她让淘气的海浪当邮递员。海浪蹦蹦跳跳的向海滩上奔去,但刚冲到岸边又故意退下去,害得人们追着他拾贝壳。

  漫步在金色的沙滩上,身后留下一串串脚印,那是美好的记忆,但它总要过去的,海浪抹平了它们,不留下一丝痕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