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背起诚信的包袱走一生_800字

背起诚信的包袱走一生_8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一杯水,那是平凡的,但对于在沙漠中跋涉的人来说却是可贵的。一滴水,那是平凡的,但对于大海的形成却是可贵的。一个人是平凡的,但对于一个世界来说,它是可贵的。也许诚实对于你来说是那么的平凡,但对于一个对你抱以莫大希望的人来说,它却是可贵的。朋友,虽然你平凡,但你却拥有可贵的诚信。那么就让我们背起诚信的包袱走一生吧!

  生活像一串银铃儿,用心灵去触碰,悄然发现那永恒的记忆。我依稀记得那个秋天,落叶纷纷飘落,在地上盘旋。我与朋友约定好于7月1日去公园,但是那天却下起了了大雨,我以为朋友因下雨不会去赴约了,于是我就没去,雨,不断地拍打着窗户,“噼沥啪啦”地奏起了“雨之歌”,此时的我在家无忧无虑地看着电视,可我却万万没想到朋友一个人在公园,在那风雨中等着我,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无情的雨依然下着,而我却又没有去赴约。第二天朋友生病了,我没想到朋友为了去赴约而独自一人在雨中等我出现,可我却让她大失所望,她始终没有看见我的踪影……,对于这件事,我十分后悔自己没有去赴约。

  生活就是这样,每个角落都充满了诚信,只要你细心观察,诚信就在你的身边。花是对春天的诚信;果是对夏天的诚信;水是对大海的诚信;而我们是对世界的诚信。古人云“人无信而不立”。

  传说中有个人,一天上帝对他说:你要财富,还是要诚信?那个人不加思索地说:要财富。于是上帝就给了他一大笔财富,却剥夺了他的诚信。从此,那个人没有了朋友、亲人,最后他陷入了诚信的绝谷之中,直到他自己放弃了生命为止。这则故事告诉我们:诚信、金钱是不可放在一起衡量的,因为诚信更为重要。有了诚信人才能立足于社会之中。因为有了诚信,世界才如此缤纷多彩。只有学会做个诚信的人,才不会埋怨上苍,才会发现生活的精彩,才会感慨万千世界。

  是繁星装点着夜幕,诚信装点着人生。如果说人生如一首优美的曲子,那么诚信便是一个不可缺少的音符。朋友,我们是平凡的,但如何才能让自己的人生炫丽多彩呢?那么就让我们背起诚信的包袱走一生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