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课堂45分钟_600字

课堂45分钟_6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早8点,铃声响了起来。

  8:02,班头准时走了进来。“上课”“起立”“老师好”(几乎没有声音)。班头忽的有了一大早骂街的雅兴,两眼通红,狂吼:“早上是没睡醒还是没吃饱饭咋的,有气无力的,站两分钟!!!”

  8:04,终于坐了下来,班头翻开书开始讲课。我由于眼睛极度沉重,倒在桌子上,眯着了……

  8:20,“唰”“啊!”我额头被数枚粉弹砸中,下意识的叫了一声。“滚起来!”班头怒吼“我上辈子是不是欠了你很多睡眠!”我顿时心想“原来学数学有助于算清上辈子欠的帐,了不起!”我无奈,看来上课是练站姿的最好地方。

  8:25,站着没事干,为班头赋诗一首:

  猪头,猪头!

  你何时才能四肢分工双脚行走?

  用你那解放的双手,

  捡起石头,

  敲醒你那最原始的头!!!

  8:30,坐了下来,感觉十分饿,就从屉子里拿出块面包啃,刚啃两口,又被逮了。

  8:32,站在前面,班头让我当众啃面包。我当然没有那么傻×,拿起面包就啃。

  8:35,班头见我傻站了三分钟没反映,就让我先回位,但没收了我才啃了两口的面包。倒霉!!!

  8:37,板凳还没作热,班头喊我上去做题。

  8:42,磨蹭了5分钟硬是写不出来,被班头挖苦了一番,但他还是本着良师的心态把题给我讲了一遍,让我回位仔细研究。

  8:45,“下课”“起立”“老师再见”(带有赶人的口吻)“嘭!”我倒在桌子上,继续与美女约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