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风_600字

风_6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每当风吹来的时候,我就会向前奔跑,追随风吹的方向,直到风吹渐渐停止。我感觉到自由与欢乐。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习惯观察校园的小草,在球场上散步,走走其他的教室。可能是因为我变了吧,我感觉自己已经不再像原来那个做什么事都无所谓的我。虽然说“生于忧患,死于安乐“但是我还是希望我能无忧无虑;虽然我经常装得很活泼,常常笑,这也许是我改变自己的方式吧。准备初3的我,感觉到初中的短暂,总希望能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总是在梦中徘徊。

  风带走了太多的美好,我无法追寻它的足迹,我好后悔,我好伤心。只有静静地欣赏着这一切了,欣赏和我有关的一切:枫,我的伙伴。业,过去的朋友,现在的陌生人(想是想处理好和他的关系,一字“难“)。强,学习上的朋友。彬,好过敌人一点点,接近朋友的人。(男生朋友最少,还是女生比较大方、自然)陆姐,绝对强悍,最讲得来的女生,但是有点怪异,唉,下个学期转去南宁,所以我经常找她玩。(她就像我姐一样,亲切。)霞,高过朋友,低过女友10分的人(有她在我才长不大)。丘,一个喜欢的女生,她会很好的处理我们的关系,好像什么都懂似的,挺佩服她的。钧,在网上最谈得来的女生,可惜不是我们学校的,若不是她,我上网有可能就无聊了。也是一个学习很好的人,所以我会问许许多多的问题。

  鞋的尺码在不断变化,我不停地追随遗失的一切。

  如果我不曾长大,就不会发现生命中有多少苦和美,只是不明白为何要不停的追。

  只是希望能好好珍惜这一切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