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明日_450字

明日_45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今日此时,我在花丛里。眷顾着奢靡的花香。

  今日此时,我在教室里。无忧无虑的幻想。

  今日此时,我在满目荒凉的秋季里。跨过忧伤,漫无目的的游走、徘徊、寻找昨日,青春留给我的影相。

  岁月的笺签一页页翻过,犹如一朵朵浪花,在我身边撩起。班驳的记忆里,我那种对未来的渴望,追求梦想的执着,是否犹存?不知为何,我来到这里,一股漂泊的孤独感油然而生。一张张陌生的面容,与我擦肩而过,带着些许嘲讽的意味。“这里是哪?“我轻声的问自己,像是学校,可更像是那些”坏蛋“们落脚的场所,我厌恶这些。也许我本不该属于这里;也许,这里也注定不会属于我,也许把,正因为这样,我才更像一只”蟑螂“在干净的居室里漫步,与周围的一切都显得格格不入。

  秋风卷着落叶,从我身边扫过。雪花夹着韩意从我身边飘落。我弯下腰,拾起一片枯叶,它满是沧桑的叶面上,脉络清晰。

  明日,我还会在这里寻觅花香吗?我感到迷茫和困惑。

  明日,我还会摘这里幻想未来吗?少年时的意气消失的无影无踪。

  明日,我还是会在这里!回味着昨天的忧伤,等待春季里的第一抹阳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