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畅想奥运_650字

畅想奥运_65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畅想奥运――特别节目》有和大家见面了。现在我们将直播的是2004年夺冠的女排与俄罗斯进行的一场别开生面地比赛,那这次冠军得主会花落谁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好了,我们现在看到女排姑娘们都已经来到了现场,她们个个摩拳擦掌,生龙活虎。我想她们一定有十足的把握,一定会为我们再夺一枚金牌。下面,我们来和她们通个话吧!”

  “喂,是陈忠和吗?”

  “是的,主持人您好。”

  “您好!我知道你2006年世界锦标赛没有取得好的成绩,你认为今年女排能战胜俄罗斯队吗?”

  “我认为以我们现在的实力,战胜俄罗斯队,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吧!”

  “好!那祝你们能取得好的成绩,谢谢你。”

  “观众朋友们,我们的心已经提到了嗓子眼儿了,比赛即将开始,让我们调整一下心态吧!”

  “比赛开始了,中国女排队员将球狠狠地打向俄罗斯队员,俄罗斯队员不慎跌倒。好球!中国女排队员一开始就来了一个开门红。只见台下的啦啦队队员挥动着手中的国旗,瞧他们那种激动的情绪!”

  ……

  “进入总决赛,中国女排队员依然保持着平衡的心态。”

  “大家看,最关键的时候到了,俄罗斯队与中国队打了个平手。开始发球,俄罗斯队员将球猛地发给中国队员冯坤,冯坤用力向上一跳将球打给了俄罗斯队员。”

  只听啦啦队队员大声地喊着:“中国队赢了!中国队赢了!”

  “观众朋友们,女排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她们又为我们争得了一枚金牌。我们由衷的感谢她们。”

  “懒虫,起床了。”只听妈妈在叫我起床,我一咕噜从床上跳了起来。哦!原来是一场梦啊!不过,我相信女排在2008年的奥运会上一定会成功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