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看雪随笔_700字

看雪随笔_7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初一的早晨,我随着爸爸妈妈到姥姥家给姥姥拜年。

  到了中午,下起了鹅毛大雪,一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根本分不出哪是天,哪是地。一片片晶莹的雪花随着寒风漫天遨游,好似穿着白色裙子的小姑娘在翩翩起舞!看到这一番情景,我的心里对雪的赞叹有加了十分。

  雪轻轻地飘落在千家万户的楼房顶上,给楼房顶上穿了一件白色的“大衣”;雪轻轻地落在了麦田里,越落越厚,好似给麦田盖上了温暖的“棉被”!雪依然下着,一些不怕冷的孩子们正在草堆旁打雪仗,堆雪人,一眼望下去,孩子们堆的雪人真像几位军人正在军训。孩子们尽情享受着雪给他们带来了的无限快乐!

  雪依然的下着,路上的行人不在像那么多了,不仅人不多,而且他们走路时总是慢慢地行走着,害怕突然摔了个“狗吃屎”,那可就惨了!

  雪依然下个不停,我总觉得雪是一个文静的仙女;我觉得雪会给孩子们送去无限快乐;但是我也会觉得雪会给别人带去困难,有一些人就因为雪而摔跤,搞得鼻青脸肿的,那可就惨了!

  想到这里,我便叫上哥哥姐姐妹妹一起在姥姥家菜地旁的一个平地上,准备做一个雪人。我们先用铲子把干净的雪集合在一个地方,俗话说的好:众人拾柴火焰高。雪越来越多了,我们把雪搓成一个近似圆的形状,然后将它在地上翻滚。功夫不负有心人,不一会儿,一个超老的圆就完成了,我们下面的任务就是搓一个小圆,任务当然比刚刚的任务轻的多,所以我们很快完成了。我们将小圆放在大圆的上面。然后,姐姐从口袋里拿出两个纽扣,当作是雪人的眼睛,又拿了一个胡萝卜,塞在了雪人头的中间。就这样,我们的计划完成了,我看着那雪人儿,小小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往天翘,细细地看,它真是可爱极了!

  我看着漫天飞舞的雪花,心情喜悦的我也想变成一个漫天飞舞的雪花儿,给人们带来美的享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