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们的新老师_300字

我们的新老师_3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开学了,我又能和老师,同学们在一起了,我的心情感到格外高兴。

  新的学期开始了,最使我激动的是我又认识了一位新老师那就是――吕老师。

  她朴实大方,平易近人。三十多岁,乌黑的头发,标准的身材,圆圆的脸上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上课严肃认真,下课和蔼可亲,同学们都很喜欢她。

  吕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也是最关心我们的班主任。它是最公平的老师,第一节课就公诉我们:“在吕老师心里,每个同学之间相互都是平等的。”我认为有这样的老师,全班同学才会共同进步。吕老师上课严肃认真,同学们聚精会神,积极配合老师,收获很大,放学回家后,轻轻松松的把作业完成。可抽出时间预习第二天的课程,这样学习压力就不大了。

  新的学期里,在老师的精心教导下,我要加倍努力,在学习上、工作上都要更上一层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