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中秋节的夜晚_300字

中秋节的夜晚_3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夜,静悄悄的,万籁俱寂。一阵凉凉的风穿过窗户,轻拂着我的脸。

  放眼望去:天,泛着红晕。八月十五晚怎看不到月亮与星星?是嫦娥姐姐怕羞么?还是云妹妹又调皮了?路上,没有了月亮的清辉,仅靠几盏路灯来维持,显得暗淡极了!俗话说的好:八月十五云遮月,正月十五雪打灯。正月十五又要下雪了。

  蓦然回首,才发现桌上放着没吃完的几块月饼。在橘黄色的灯光里,只有我与爷爷奶奶;在这团圆的日子里,爸爸妈妈只传来一个字――忙!的确,一天工作16个小时,太忙了!

  电视里正在播放天气预报,爸爸妈妈看了吗?他们知道明天要下雨吗?他们知道要带雨具吗?他们知道女儿在家中无限的思念着他们、默默地祈祷着平安吗?

  我真想画个月亮,贴在那无边的苍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