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爱我的家_550字

我爱我的家_55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个温暖的家,家是我们的避风港,是我们心灵的港湾,是我们受到挫折而有重燃信心的地方。

  我有一个温馨而又普通的家,家中有慈祥的爷爷奶奶,还有对我关怀倍至的爸爸妈妈,还有可爱的姐姐,和一个活泼好动的我。

  我还有一个美丽的家,周围有嫩绿的小草,高高的大树,背后还有一条清清的小河,河里有许多五花八门的鱼儿,让我想起了东汉末年着名的军事家,思想家,政治家曹操那首《观沧海》中的“树木丛生,百草丰茂。”但是再美丽的家也不会没有缺憾吧!但这缺憾是可以弥补的。

  就拿我吧,上一次期中考试,我考的很不理想,应该做对的题我却让它偷偷的从眼皮底下“逃跑了!”数学能考110却考了104就丢了6分,还有历史明明会做却丢了13分!真气死我也!就因为这我哭了好几天,但最终由于妈妈那一番指导,从那刻起,我又重新燃起挑战考试的信心,我一定要东山再起,一定要战胜它,我一定要让考试在我面前乖乖低头,让考试成为我的奴隶。我一定!一定!一定要战胜考试!终于,黄天不负有心人,在期末考试中,我又镑上有名!我终于战胜了考试,使它成为了我的奴隶,成为了我的俘虏!我脸上又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如果不是妈妈的指导,我也不可能重燃挑战的信心;如果不是妈妈的指导,我也不可能在期末考试中榜上有名;如果不是妈妈的指导,我也不可能又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再次我要大声呼喊“我爱我的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