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天仙妈妈_650字

我的天仙妈妈_65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妈妈在芸芸众生里相貌真的是再平凡无奇了:大眼睛、双眼皮、不大不小的鼻子和嘴巴长在脸上十分恰当的位置上,显得很和祥。不过,妈妈的心像天上仙女的心一样善良、纯洁。头脑跟天上的仙女一样冰雪聪明!

  我们家请了一个钟点工,一个星期来一次打扫卫生。现在正是梅雨季节,有好几次,钟点工来晚了,妈妈都冒着雨到楼下买点心给钟点工阿姨吃,生怕她饿着肚子做工。中午的午餐,妈妈总是变着花样精心设计各种套餐:夏威夷h饭、雪菜肉丝面、厦门炒米粉、咖喱牛柳烩饭、香菇什锦油饭、麻酱三鲜炒面线,阿姨说:“吃饱吃好,下午上班更有劲了!”而且,到了付工钱时,妈妈总会多给些零钱让阿姨路上买饮料。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中山路Shopping时,遇到几个专门骗中年妇女的小混混,死缠着妈妈不放。为了我的人身安全,妈妈不得不和这几个人周旋:

  “大姐,给你的女儿买条项链吧!是白金镶钻的,才2000多块钱呢,便宜得很。你女儿属狗吧?这项链能驱邪!据我们测算,年龄在12岁的女孩,今年有血光之灾啊!”

  “哎呀!不好意思,我女儿属猪,今年11岁,算命先生说了,我女儿今年幸运着呢!”

  “别说,您今年也说不准有血光之灾呀!”

  “所以,我天天让女儿戴着平安护身符!”

  “大姐,咱别磨嘴了,算你便宜点1500,不买没了。”骗子挥着手唾沫四溅,装着跳楼样,别说还演得真像。

  “哎呀呀!先生你可要注意啊!看你面相难看,也许这几天会遇事!”妈妈一幅惊讶的表情。

  也许是围观的人多,或许是骗子心虚逃走了。我的天仙妈妈用冰雪的聪明头脑“英勇”的战胜了“敌人”,不愧是天上的仙女下凡到人间!

  果然,过了几天,报纸上刊登这伙骗子被绳之以法了。

  哈!哈!我太兴奋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