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学校的味道_600字

学校的味道_6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泱泱四季被装进令人窒息的黑暗的口袋里,我的日子被书山题海紧紧束缚着,我的心情被“剪不断,理还乱”的繁重思绪占据着。这种味道也许才是生活的本质,在这背后是辉煌的明天,还是丛生的荆棘?我迷茫。

  家与学校的两点一线是一个奇妙的几何,也是两个为学生专门设置的舞台。在学校,我们受老师的教诲,“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是当代中学生的正实写照,做老师的得意门生,与同学间的知识分子为伍,是典型的好学生模范。在家中,时时刻刻孝敬父母,克制自己的坏脾气,与父母共建一个文明的家庭,在年终受居委会大妈的五颗星,实属不易。我们在家学校,学校家之间匆忙奔波,风雨无阻,一心只为学习。忙碌之后是苦苦的味道。

  语文,数学,英语,政治,物理……这些科目让我们头昏脑胀,作业量令我们咋舌。每次看到科代表在黑板上找到块巴掌大的地方密密麻麻地写上作业后,那时多畅快淋漓啊!而老师每次都说只留了两张卷子,孰不知2+2+2+2+……=?不要罗嗦,还不快写。劳累之余是酸酸的味道。

  我们的大好时光在试卷中消磨,我们的珍贵童心在这个竞争如此激烈的社会一点点泯灭,我们的举手投足间流露的幼稚在年轮的旋转轮上成熟了。学校的天堂是学生们的天堂,也是未来的天堂。在这一片净土上,我们展翅高翔,努力拼闯,把明天开创!

  生活或许是如此的苦与累,但我们还是要坚信风雨之后的彩虹更加灿烂辉煌,等到功成名就大展抱负的那一天,甜蜜一定会充盈心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