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高山_500字

高山_5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我喜欢爬山,尤其喜欢爬那种很大很高的山。虽然会爬得很辛苦,但我觉得只有这种又高又大的山才能让人感受到大自然的伟力。

  在春天,带上一本故事书,再带上一架照相机,向那高山进发。路上可以将收集到的标本夹在书页中,再将那初春的美景一一拍下,将它永远保留。来到山顶,找一块干净的大石头坐下,津津有味地读书里的故事。累了,仰面躺下望望就在头顶的蔚蓝的天空,听听身边虫鸟的鸣叫,偶尔还能看见一两只雄鹰展翅掠过。

  在夏天有雾的清晨,就拿一瓶水上山。小水珠迎面扑来,好清新好凉爽啊!走在大雾中,一切都朦朦胧胧,仿佛置身仙境。累了,找一块有小溪的地方,洗洗手脸,然后背靠大树坐下,静听溪流的歌声,等候太阳的姗姗而来。

  秋天,再次登临山顶。环顾四周:远处一片枫树林的叶子像火一样红,似燃烧的朝霞;近处,松林仍然翠绿;身旁,一片树林的衣裳已经金黄。这红、绿、黄,再加上伸手可及的如洗的天空,组成了一个斑斓的世界。闭上眼,张开双手,与凉爽的秋天来个热情的拥抱。

  冬天,戴上手套、帽子,围好围巾,穿上厚厚的冬装,再次爬上高山,去领略另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看看那些悬垂着冰条的树木、石壁。看到它,你不禁会想到春天,想到由冬天孕育的正袅袅婷婷向我们走来的春天。

  我爱自然,我爱高山,我爱高山上的一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