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返程途中_600字

返程途中_6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在神农架玩了好长时间,旅行已经结束了,我们想在八月十五日回襄樊。不料,在十四日却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看着这倾盆大雨都十分担心山路会坍塌个个都是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

  直到第二天,雨仍然时而下时而停,天气虽然不是那么好,但空气却十分清新。我们坐在返程的汽车上,透过车窗看去,那高大的连绵起的山峦,都被薄纱似的云雾缠绕着,我们的汽车在山间行驶,仿佛真地来到了人间仙境。突然,远处出现了一束金色的光芒,是太阳出来了,那一束束金色的阳光被云雾缠绕着,看着窗外那云蒸雾绕的美景,我们高兴极了。

  到保康车站后我们得知由于突降暴雨,导致山体滑坡,回襄樊的公路被堵塞。我们只好绕道谷城再回襄樊,可汽车走了一段路后又停了下来,“怎么了?”我站起来一看,只见前面停了一大排车,原来也是山体滑坡导致山路又被堵塞。我们走到前面现场一看,一个千斤重的大石横卧在路中间,在我们前面被堵的那些车上的人们正卷着裤子在清理被砸断的树枝,被水冲到路面上的泥石。过了好久,听大人们说汽车也许可以从大石头与山体之间勉强通过。我既高兴又紧张,高兴是可以回家了;紧张是害怕汽车被卡住或挂住树枝什么的导致山体继续滑坡。过了一会儿,车子终于摇摇晃晃地通过了,我的心情平静了许多。下午五点多,终于到达襄樊。雨又开始下了,并且下得很大。

  这真是一次一波三折,有惊无险的返程呀!尽管在回家的途中有意外,但也有惊喜。这给我们的旅行增添了色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