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忘不了_1000字

忘不了_10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看看日期,哦,又是星期天。偶然一转头,看见了放在桌子上的那件精美的礼物。这不禁勾起了我深深的回忆……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骄阳炙烤着大地,我的心情也随之而烦躁起来。突然,只听“啪啦”一声,我至爱的“水晶苹果”被好友方奇打碎在地。

  “水晶苹果”可是爸爸从北京带过来的,是我最珍爱的东西,也是我的“知心朋友”,每当我有什么心事,总要对“水晶苹果”倾诉,我也总把“水晶苹果”带在身边。

  而今,我的“知心朋友”却被好友打碎。“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说着,她便弯腰一块儿一块儿地把残碎的苹果捡起来。此时,我的眼泪已经在眼眶中打转了,她的眼神里流露出歉意,不敢正视我,因为她知道,暴风雨要来了。果然,伤心再加上夏日给我带来的烦躁,使我对她大发雷霆:“哼,什么都不要解释了,你打坏了我最爱的东西,你知道这对我来说有多重要吗?以后,你别再理我了!”说完,我便飞跑出门,只留下方奇在房间里默默地站着。

  不知跑了多远,我停住了脚步,趴在草地上痛苦。当我发泄痛快过后,仰望天空,却不知为什么,我有些后悔了,我怎么会跟方奇发这么大的火呢?回忆过去,方奇对我那么好。记得有一次,我们玩儿捉迷藏,在躲的时候,我不小心绊倒了方奇,方奇坐在地上呻吟,“对不起,对不起,方奇,你没事吧!”原以为方奇会狠狠的责备我,没想到,方奇安慰我说:“没关系,你别自责,是我太不小心了。”……

  想想,方奇心胸那么宽广,对我那么好,我怎么能对方奇发这么大的火呢?该怎么办?要强的我没有主动向方奇道歉,只是把悔恨埋于心底。以后的几天里,我们没有说过话,因为方奇了解我的脾气,总是几天的暴风雨之后才见太阳。

  十几天过去了,看看日历,哦,星期天,我的生日。中午,我请了许多好朋友到我家为我祝贺,但惟独没有请方奇,我不知道怎么跟她说。正当我心情沉重时,门铃响了,该请的人都请了,是谁敲门呢?打开门的那一瞬间,我惊呆了。“方奇!”“对不起,宁,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所以特此来赔礼道歉,给,打开看看吧。”我轻轻地打开精美的盒子,当盒子掀开的那一瞬间,我又惊呆了,一个一模一样的“水晶苹果”展现在我眼前。“这是我托我父亲从北京买回来的,一模一样,希望你能原谅我。”眼泪又一次冲出眼眶,我们紧紧拥抱在一起,“奇,其实我当时很后悔对你发那么大的火,但我又不敢跟你道歉,你能原谅我吗?我们还是好朋友吗?”“是!”那一幕,也许谁都不解,但事情的原尾,也只有我俩知道。

  再仔细看那“水晶苹果”时,我却觉得这“水晶苹果”是那样透明,没有任何瑕疵。正如我们的友谊一般纯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