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拔河失利后的感想_550字

拔河失利后的感想_55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拔河失利大家都怪我,可是我也不想失利的啊,不过没有关系,大不了就是大家不理我罢了。可是来时和我最要好的同学也怪我,没有人愿意理我,没有人来安慰我,说白了,我就是那种没有人理的人。

  以前我被人孤立时,是袁媚媚来关心我,安慰我,但是她却转学了。没有关系,只不过是那些惜日要好的朋友都离我而去。只不过我哭了,我伤心的哭了。那惜日刚刚抚平的伤疤又被再一次揭开,没有人来照料我心里的感受!没有。如果袁媚媚还在的话,她一定还会来安慰我,我至少还有个地方哭泣,至少还有一个时时可以避风的港湾。

  我就像一只远离了大部队的小船,孤零零的在还上漂流,那惜日平静的大海,今日仿佛也有意想要打碎我这只残船。同学们也对我另眼相看,他们的眼睛就像是一支锋利的刺刀一样,吞噬着我的灵魂,像狼一般地撕咬着我。我感觉到同学们恨我,气我,可是有谁在骂人是时候想到过对方呢?想必一定是门可罗雀吧!而替我说好话的人一定是少之又少,甚至是一点都没有。人人都是对是,只有我是错的,我真的很苦恼,真的不知道是为什么。

  现在谁都认为我是导致拔河失利的罪魁祸首,我真不知道该怎么说我那心里难受的滋味,我哭了,真的哭了,伤心到了极点。我很想向同学们解释,但是这又有什么用呢,他们会听吗?不会的,不会!

  在我的世界里,朋友离我而去,快乐也离我而去了,我的生活也已经暗淡而残缺了。真的希望同学们能原谅我,让快乐又回到我的身边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