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侏罗纪大森林历险记_2000字

侏罗纪大森林历险记_20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一个未有人发现的小岛上,有一个庞大的美丽的大森林,里面有我们从没见过的生物……

  “轰隆隆”,“轰隆隆”……几声飞机的响声差不多惊动了整个森林。

  “噢!这该死的破飞机!”一个人喊到,这个人就是我,而我就是本片中的主角。

  我咳着走出了这辆老爷破飞机,当然,还有“神射手”杰克和考古学家乔治。

  突然,一只恐龙从树丛后吼了出来,“这不是特暴龙吗?”我们异口同声。

  接着,我们互相望了望,“快跑!”,我们像风似地跑着,因为我带了三个速跑器,健跑如飞,一下子“飞”得无影无踪。

  过了只是半分钟,我们已来到了森林中心,我们小心地走着,忽然,我们发现了一排人的石雕,这时,我们已在森林最高的岩崖上了,望着前面,奇迹发生了,森林中间升起了一个壮观的大约有100米或500米之高的石雕,石雕有四个石像,而每个石像都向着东、西、南、北四个不同的方向,正在这时,那只“大块头”又追了上来,我们已走投无路了,眼看就要被特暴龙当早餐了,一个丛林美女闪电般地抓着树藤飞了过来,把我们救走了。

  我慢慢地睁开了双眼,发现已经睡在稻草床上了,杰克和乔治也渐渐苏醒过来了,我们还弄不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这时,那位丛林美女过来了,并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我们,我们三人听后又问:“你叫什么名字?”

  “我名叫丽莎”,她小声地说道,“要不要出去走走?”

  “好吧。”杰克说,“你们俩呢?”

  我说:“我还想休息一下。”

  “我也是。”乔治说,“你们去吧。”

  “嗯,那我们走了。”说完,杰克和丽莎就去了。

  “哎,这儿可真清静。”我说。

  “未必!”乔治瞪大了眼睛向窗口望着窗外。“乔治,乔治!”我喊道,可乔治仍是瞪大了眼睛。

  我慢慢地转过头去,只见一只牛龙用眼睛死盯着咱们。

  我也顿时目瞪口呆,过了好半天,我的嘴里才吞吞吐吐的吐出了两个字,“快……快跑!”紧接着,我拉着乔治跑出门外。

  “啊!”我们俩跌下了万丈高崖。原来,房子是建在树上的,门口正好在树后面的上面,而树的后面一点点刚好是万丈高崖。

  “乔治!麦克斯(我的名字)!你们快醒醒呀!”杰克和丽莎对我喊道。

  我和乔治好不容易才瞪开了眼睛,又说:“这是哪儿呀?”

  “总之是安全巢。”杰克说。

  “你俩还没事吧?”丽莎说道。

  “像我们那种壮健的男子汉,哪受得了什么伤。”我撒谎道。

  “连撒谎都不会撒,还算什么男子汉呀?”丽莎没好气地说。“哎,说真的你们这次来有什么目的?”

  “旅游!”我说。

  “观光!”杰克说。

  “冒险!”乔治说。

  “就这么简单!”我们异口同声地说道。

  “坏过没说!”丽莎又没好气地说。

  “现在,我们无依无靠,飞机不知还有没有救,如果有的话,我们可以用无线电电话打给政府求救。”杰克说。

  “哎,我的百宝箱里不是有信号弹吗?”我说。

  “但我们玩得还不够呢!”乔治说。

  “那不如我带你们去玩吧,你们看怎么样?”丽莎接着说。

  “那就有劳阁下了。”我们三个鞠了个躬。

  “喔,喔喔喔喔!”我们像人猿泰山那样,荡着树藤,在林间边荡边叫。“啪”,突然,我、乔治和杰克都扒在了一条班龙的背上,激怒了班龙,它向我们吼来,我们赶紧往回荡,“啪”,我们又扒在了那条特暴龙的背上,激怒了特暴龙,又向我们吼来,“啪、啪、啪、啪”,我们来回撞在了两条龙的头上,我们没被恐龙吃着,它们倒是被我们玩得眼冒金星,趁这个机会,我们溜走了,最后,两只“笨笨龙”撞在了一起。

  回到“安全巢”,只见丽莎已经在做晚饭了,“刚才的场面可以说是天下无双了。”她说。

  “见了还不帮助,还躲起来看戏,心肠真坏。”杰克说。

  “谁叫我是女孩子。”她这么一说,我和乔治竭力忍住才没笑出来。杰克没好气地笑了笑……

  不知不觉,第四天的早上到来了,金色的太阳把万缕金光射向大地。

  我们也渐渐被金光唤醒,我们伸了个大懒腰,才发现丽莎为我们准备的早餐,虽然看上去没什么胃口,可还是非常有营养的。

  吃完早餐,整个人精神多了。“我们已经来了那么多天了,也该回去了吧?”我问道。

  “嗯,也许是的,我们再不回去家里会担心的。”乔治说。

  “哎,你们看那是什么。”丽莎奇怪地说。

  “那不是我们的那辆该死的破飞机吗?”杰克说。

  “我们有救了耶!”乔治高兴地说。

  “可不一定,如果机器失灵了咋办?”我问。

  “你不是有信号弹吗?”乔治说。

  “那小家伙要在夜里才有用的。”

  “事不宜迟,先到飞机那儿去吧。”我说,“丽莎,你也一起吧。”

  “好吧。”

  来到飞机旁,我们都上去了,我把飞机检查一遍,基本正常,可是,这“鸡翅膀”有点不稳定,再不修复的话,塌下来也是不用说的,还好,这辆破飞机有两个工具箱,可以修复这辆破飞机。

  “杰克,你来帮我修。乔治,你……嗯,你替我拿东西就行了。”我吩咐他们。“丽莎,你可以在座位上先休息一下。”

  “那,那也好。”

  过了大约二十分钟左右,这只“鸡翅膀”修好了。“现在可以回家了吧?”乔治问我。

  “我想可以的。”

  “轰”,“轰”,“轰”,“轰”,一只牛龙从树里冲了出来。“噢,我的天呀,快,快开飞机!”我厉声命令道。杰克和我坐在驾驶仓的座椅上:“丽莎,跟我们走吗?”

  “我可以去,但我想回来时一定要送我回来。”

  “那……那……”我和杰克互相看着对方的眼睛,“那好吧,但愿回来时不被那些……”

  “怕被班龙、特暴龙和牛龙吃着,对吧?”乔治得意洋洋地说道。

  “别光顾着说,快启动飞机!”我严厉地说,“坐稳了!”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轰”!这辆破飞机终于肯起动了。刚好,牛龙也已经跑上后来,可惜,它的午餐已经拍着翅膀飞走喽!

  我们看着牛龙越来越小的身体,高兴地笑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