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克隆大姆指_250字

克隆大姆指_25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假如我掌握了克隆这项新技术,我会克隆出许许多多的大姆指送给老师和家长。

  当我们的成绩好时,你们会竖起大姆指说:继续努力,相信你们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当我们做错了事情,遇到困难挫折,灰心丧气时,你们会竖起大姆指说:没关系,相信你会撑过去,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

  当我们有了梦想时,你们没有说我们是胡闹,而是竖起大姆指说:好!鼓励我们努力把好的梦想变成现实,朝着我们的梦想奋斗。

  老师,家长你们知到你们大姆指的力量有多么神奇吗?它会让我们不停地去追求,去探索科学的奥迷,去改正错误,完善自己。你们的大姆指可以把我们塑造成老师,医生,科学家;塑造成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