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孤独也是种财富_500字

孤独也是种财富_5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有人说:“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心灵的孤独。”

  我们这一代人生来就是孤独的:没有兄弟姐妹的一代。然而,我因无法感受手足情,便加倍地承受了父母的爱。因此,在一大堆嘘寒问暖中,我茁壮成长;在不断涌现的新希冀中,我不懈地努力着;在一个又一个可以向父母炫耀的荣誉前,我从未徘徊过……我是为了自己而生吗?我的一切来得太容易,便不会懂得去珍惜。我学会去拒绝拒绝那一切的一切。

  我选择了孤独。当我遇到苦难时不再半嗔半哭地去找父母救援;当我受伤时,不再拉上一位同学来陪我受罪;当我取得好成绩时,不再立刻打电话向朋友炫耀。我在一个人孤独的时候,学会了用冷静的头脑思考,学会了用平常心去面对生活,学会了不再草率的下决定。我在孤独中体会到了更多的喜怒哀乐.

  听到别人还在抱怨独生子女孤独的时候,我已经开始享受孤独;在一些天真的人还在苦苦寻求人生知己的时候;我已经领悟到自己的路要靠自己走;看到一些同龄人还在玩电子游戏的时候,我已经决定了要在自己的路上不断努力,享受,追求……

  在面对朋友的背叛和误解的时候,我才真正的体会到了:只有孤独是不离不弃的朋友。

  其实,孤独,亦是一种财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