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灵的梦想_700字

心灵的梦想_7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关于梦想,相信每一个人从懵懂的孩童起,就已有了不同的意识和悸动,并且在人漫长的一生当中,在每一个不同的年龄阶段里不断转变。

  那本来有些泛黄的记忆又被重新开启,新鲜如初地晃过我眼前。我再一次的拾起我早已封存的梦想。

  记忆终究还是翻开了新页面,我们一味地向前奔跑。只有在不经意间,偶然回首,方知我们丢失了太多太多。甚至,遗忘掉了自己本来的摸样。但,唯一丢不掉的,是梦想,它依然封存在我们内心的深处,保持着原有的摸样。

  儿时。

  我们无比满足地吃着果丹皮和棉花糖,边兴奋地叫喊着边放着风筝;曾记得,我们厮赖在电视机前吵着看《黑猫警长》和《西游记》,还有在梦中幻想着自己成了孙悟空……

  儿时的梦想。仅此而已。

  梦想本来就是虚幻而易碎的。

  现在。

  没了儿时的天真,没了儿时的单纯。那些小小的梦想早已在我们心灵的深处发了芽,因此,我们的追求梦想的欲望更加强烈,更加遥不可及。

  树,我想做一棵树,一棵永远毅力坚强不屈的树。

  爸爸说过,不是所有的树都会成材,不是所有的路都有岔口。我们无法左右树的生长,也无法知晓自己生命的长度。要想做一棵成功的树,要看你的这条路怎么走。

  昔年移柳,依依汉南。今看摇落,凄怆江潭。树犹如此,人何以堪。

  我的生命也许就是这些年少轻狂的树,恣意生长,淡淡黄尘中,暖暖阳光里,像云一样漂着。

  谁也不知道自己一辈子有多长,谁也不知道树最后会长成什么样,也许最终成不了材,也许最终只剩下一片残叶。但年轮记住了,岁月刻下了,每个成长的瞬间,我们曾经的无奈和沉默。

  我们只希望自己的生命能像水边的阳光,泛着温暖的涟漪;能像一棵树,挡住一些渐寒的风;能像夜夜中的萤火虫,点亮自己前行的路……

  这就是封存在我内心深处的梦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