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纸上的世界_650字

纸上的世界_65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也许你曾幻想,人人拥有一双自由的翅膀;也许你曾希望,能和鸟儿共同歌唱。虽然生活中有着诸多的烦心事令你困扰,但生活其实很奇妙,不妨来试一试我这招。

  轻轻握住笔杆,脑海中浮现出幻想的世界。轻轻落笔于纸上,灵感涌现。轻巧的挥动手腕,在洁白的纸上勾画也柔合的线条。笔尖在纸上滑行,不时轻盈地跳跃一下,转动一下。在优美的舞姿下,一只只翩翩飞舞的凤蝶,拖着长长的丝带出现了。挥一下手臂,草原被我尽收画中;抖动一下指尖,星辰被我震落在天空。这里有穿着舞衣的野菊花,在奔跑的梧桐树,还有手捧星星的少年……

  还缺少些什么呢?来,为他们送去世界的色彩!深深浅浅的草绿交织在一起,股动着生命之风,吹奏华丽的歌曲,撒向广阔的草原。浓浓的蓝是夜的产物,他深沉,无边的铺展在天空。草原和夜空的交界,有一抹火焰的颜色。那是永远青春的红色,太阳的颜色,是炫烂白日的小尾巴。那闪烁在天边的是什么?那连鲜花都艳羡的金子般的耀眼啊,是那么熟悉。这是银河中星星独有颜色,不是金,也不是银,不如叫它“星辰细语”吧!那么风的颜色呢,那调皮的颜色太爱玩耍了吧,怎么也捉不住。

  当每一种颜色都在自己的区域时,这小小的白纸再也装不下什么了,他已经成为了一幅幻想画。好像是世界的缩影一般,那样精彩,处处透着快乐的幻想的世界。这时候很满足。

  我最喜爱这样的作画方式,这是我最大的爱好。不拘泥于理智,可以在画纸上尽情放飞自己的幻想,可以描绘出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不用去在意什么“树不会跑”啦,“星星怎么摘”的问题。大胆创新正是绘画的关键,这着实令我着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