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快乐的军营生活_900字

快乐的军营生活_9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军营生活的第一天,我们6:30分起了床,在窗外呼吸着来自郊区的新鲜空气,眺望着来自郊区的美好景物,观察着来自郊区的小动物。哦,对了,忘了介绍这如诗如画的地方是哪里——这就是南宁市武警消防教导大队,也是我们这次军营的营地。

  吃完早饭,就开始了这次连续7天的训练。我们的教官姓潘,他对我们的要求非常严格,刚刚第一天就领教了他那独门功夫——用那严厉的眼神说服一切。潘教官在教我们第一个动作齐步与立定时,有一位同学没有做好,他就用那双魔鬼般的眼睛狠狠的瞪着他,直到他做好为止。我们都怕看到他那恐怖的眼神,所以都非常认真去做,没有半点马虎。

  在我们做得相当好,但还有一些动作总是做得不太好时,潘教官又使出第二招——惩罚是最好的老师,只要有一个动作做不到位,就要罚了,教官说要罚跑步我们就得跑,说罚俯卧撑我们就得做俯卧撑,不管有多么困难也不许有半点怨言,教官说是要磨练我们的毅力和我们吃苦耐劳的能力。

  勃然大怒说到这大家都会认为我们非常惨,一个这么严厉的教官教我们,肯定吃了不少苦头,确实是吃了不少苦头,但是也得了不少甜头,在这次的军训会操中,我们六排以杰出的表现征服了观众的眼睛,夺得了第一名,这都是同学和教官的功劳,是集体的荣誉,是一个人所拿不到的荣誉,所以我们非常珍惜,直到那一刻我们才明白:教官平时的严厉,平时的不友好,平时的臭骂,对我们严格的要求,没有人性的惩罚,都是为了这一刻,为了我们班的荣誉,不知吃了多少苦,都没有表露在脸上,只是深深的藏在心里,默默的奉献着,教官说了,他在这练这些基本的动作,就练了4年,这区区7天算不了什么,所以我们一定要克服这7天。教官总是这样鼓励我们,让我们走上成功的桥梁!

  在这次的军营生活当中更多的是开心,这次不仅让我结交了不少新朋友,还让我对新同学有了更深的了解,建立了彼此间的信任,增加了彼此间的友谊。在宿舍里我们互相帮助,互相爱护,之间没有什么瓜葛,也懂得互相体谅,如果有同学有什么东西没带来,其他同学都非常热情的帮助他,脸上时刻都带着甜美的笑容,这让人感到打心底里舒服!

  这7天里我收获不小,不仅和同学搞好了关系,还学会了军人中的礼仪,并且会唱3首军歌,最重要的是,只有团结,只有集体才能战胜一切。

  在离开这美好的营地时,我用欢快的心情唱着:“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